close

有人問.......認養的條件是否設定得太嚴苛了

想認養的人剛開始...都是因為好奇..好玩

有人要認養比較重要啊!

讓我想起......去年的2月27日那一天

那天上班時接到阿德來電

說...幫忙問一下你同事有人要養貓嗎

養貓?什麼貓.....

波斯貓(黑白花)

同事朋友的小孩要結婚,所以貓要送養      

喔...我問看看啦!

真的有同事想養呢

貓就這樣先帶回家了

初次見到蜜蜜

這....怎麼會是波斯貓蜜蜜004.JPG 

蜜蜜:(一臉無辜)

波斯貓是長這樣的嗎?誤會大了

貓沒送養出去,只能暫時住家裡

兒子說..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貓呢?

就這樣蜜蜜成為我們家的一分

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

為什麼跟你相處5年的家人

你可以不要她,而且還不聞不問

有時侯想了解蜜蜜以前的狀況都無從問起

所以才會請想養寵物的朋友

想清楚目前及未來的生涯規劃

我們要給他們一輩子的承諾

因為我們是他們的唯一

我只希望小貓能找到真正愛他們的家人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從小生活在一個幾乎有點潔癖的家庭,被教育小動物是髒、有細菌、傳染病等..怎麼可能會想要養寵物呢

到現在蜜蜜天天睡在床上,家人和朋友都無法理解這樣的改變,我只能說這就是幸福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